温阳温阳

instagram:wenyang_55543

【逆缘】chapter9 (f/f)

9.


苏若辰这几日异常的不顺心。


怪异的颜色自眼前的锥形瓶中冒出,苏若辰重重歎了一口气,将失败的化学溶液倒在废弃物回收桶中。


不知道是第几次失败了,苏若辰突然有些洩气得坐回椅子上,身后的伤早已复原,非语忽然避不见她,沐昕也变得沉默寡言,许珊自从那次聚会后也连络不到了。


世界恢复了苏若辰想要的寂静,可她却莫名得感到焦躁。


走出实验室,外头是一片风和日丽,完全和她的心情成了明显的对比。


“砰”的一声,苏若辰被强大的力道给撞倒在地上。


“你没长眼睛吗?”糟糕的心情被这么一搞更坏了,苏若辰一反平时不愿生事的脾气,想也不想就直接骂了出声。


“抱歉。”对方是一个年轻的男孩,白白净净的,手上还抱了一个包。


“说了抱歉就关系了吗?你哪个系的。”苏若辰自己拍了拍身上的灰尘起身,语声依旧恶劣。


“我都已经道歉了妳还想怎么样?”男孩脾气也并不挺好,看着苏若辰一副不想善罢甘休的样子,不示弱般顶了回去。


“不想怎么样。”苏若辰脑子一热,几步上前一手拍开了男孩手上的东西,用了不小的力气往男孩胸口处一推。


男孩踉跄了几步,却顾不上跟苏若辰计较,只是慌张得去翻包里的东西,里面是一个蛋糕盒,只是撞到了地板奶油糊得到处都是。


“你…...。”苏若辰见状,脑子也冷静下来,看着男孩没有理会她,只沈默着盯着那烂成一团的盒子,她忽而有些懊恼,只是还没说上什么,实验室的学长姐们已经听见了响动而跑了出来。


几分钟后,两人被学长给请进了沐昕的办公室,满目的狼狈。


沐昕看见这副情景简直要被气笑了。


“我现在是在初中当班级导师吗?”沐昕双手交握在办公桌上,再道:”苏若辰,被一个高中生撞了两下就大发雷霆,妳的修养去了哪里?”


“妳怎么知道我…。”本低着头的男孩听完这话,有些惊讶得抬起头,话还未说完便被沐昕给打断了。


“你的领子。”沐昕淡淡说道。


男孩这才注意到自己的脖颈处露出了外衣底下的高中制服的领子。


“你是今天来参观的道和高中的高三学生吧,我等等跟你回队,你自己想想该怎么跟你的带队老师解释吧。”沐昕站起身,领着脸色倏地煞白的男孩走出门前,对着苏若辰道:”到旁边站着去,好好反省。”



道和高中是属于A大的一所附属高中,坐落在A大附近,每年都会带着高三生到A大做一个参观交流的活动。


男孩一路上低着头带着沐昕走回一开始的集合地点时,学生已经都集合得差不多了。


“倪洛,又是你!老是迟到!”同学们看见男孩,纷纷笑着喊道。


“人缘不错啊。”沐昕有些打趣得道。


倪洛腼腆得笑笑,抬起头搜寻着什么,似乎没见到自己要见的那个人,因此大大松了口气。


“您好,您是医化系的沐教授吧,请问倪洛犯了什么事吗?”一个低沉俐落的声音自两人身后响起。


沐昕转头,说话的是一个短发的女人,五官英气。


“您是?”


“我是道和高中的领队,莫允风,他们的导师今日身体不舒服因此请了我过来。”女人笑了笑,伸手跟沐昕客套得握了下。


“也没什么,这孩子跟我实验室的一个学生起了冲突,不小心受了伤,我代替我学生跟您道个歉。”沐昕职业化得笑着道。


“真的很抱歉,倪洛的性子比较直…。”


两人你一言我一语的来回几句后,沐昕便离开了,更没注意到倪洛自始至终都低着头安安静静得不敢动弹的模样。


待道和高中的学生回去后,A大广场又恢复了平静。


道和高中四楼独间办公室内。


倪洛此刻正趴在宽大的桌上,裤子被褪到了膝盖处。


孩子白皙的臀部已然布满宽大的肿痕,而莫允风手上则拎着一个皮带站在他的身后。


“我早跟你说了,不准惹事。”女人不带情感的声音让倪洛害怕得一抖。


皮带又重新肆虐上身后的伤痕,毫不留情的撕咬着疼痛的神经。


倪洛十指紧紧得扣着桌子的边缘,一只手则送进口里恶狠狠得咬着,企图要吞噬掉即将出口的痛呼。


羞耻早被难以忍受的痛楚给吞没了,倪洛此刻,只希望能停止这场近乎虐打的惩罚。


皮带停下了,整个世界又恢复了寂静。


莫允风将皮带随手扔至地上,走至倪洛身旁拿起桌上的纸巾擦拭着手指,瞥了眼一旁被冷汗浸湿了全身的男孩道:“你可以走了,再有下次,别怪我对你不客气。”


倪洛知道今天的惩罚结束了,他忍着疼将裤子重新提起,对着莫允风一个鞠躬,拎起自己的包便要走了出去。


走至门前时,倪洛停了下来,他转过头张了张口,然而,看着莫允风那双和自己极像,却装载着满满冷漠的双眼时又选择闭紧了嘴。


出了门后的男孩像是失去了支撑着身体的力气,背对着门板滑落在地,包也掉落在一旁。


黏糊糊的奶油甜腻的味道散了出来,卡在包前面的小袋子的照片上写着两个名字。


倪允风,倪洛。


“生日快乐,姐姐。”


泪水自颊边缓缓滑落,只是没有人知晓,那碎了一地的,是泪水,也是那曾经怀抱着的梦。


p.s. 我都忘了倪洛是男孩了,这个插曲不知道会不会毁了f/f的招牌,总之各位看客就睁只眼闭只眼吧。轨道今晚会更新,欢迎收看,祝各位年假愉快。


评论(13)

热度(8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