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阳温阳

instagram:wenyang_55543

【失格】Chapter 1

要重新修复这部作品真是不容易,不知道各位还记得它吗,这是一部约五六年前完结的作品,在温阳絮语处还能找得着这部作品的蛛丝马迹。


依旧是老规矩,文章更新进度我会放在这里,但文章放在他处,详情见公告或下方留言处。这边会上发一小片段落以供欣赏。

.

音乐艺术X疯狂X小圈XglX温阳

.

...........

...........

余光中她依旧顿在原处,我烦躁的蹙眉,重新将视线定在她依旧可怜却隐隐带着希冀的目光。


我知道她在希冀什么。


“今晚有事,不去你那儿了。”她的目光黯淡了下来,我随后又道:”市里的演出我接下了,相关事宜交给妳处理了。”


她又重新雀跃了起来,迅速的穿上衣服。她甚至大胆的上前拥抱了我一下,随后踩着轻快的步伐走出练习室。像是中了乐透,我摇了摇头。


依旧焦灼的心没有太大的缓和,我猛地盖上琴盖,站起身瞥上一旁的立身镜,镜中映出了我的模样。


长发柔顺的披在肩上,白色的V领上衣搭着修长的米色裤,双眼皮深深的嵌在表皮,鼻头圆润,唇上擦着化妆师硬塞过来的鲜红色唇蜜,我遗传了母亲的长相,最少我看见的照片年轻时的她,似乎也是这个模样。我没什么情绪的牵了牵嘴角,镜子的她也呆板的跟着动了动,露出一个僵硬生腐的笑容。


和那商业化的杂志封面的自己是一个模样。丑陋不堪。

 

翻开了手机,还差二十分钟,现在过去刚好踩点。我换了身较暗的休闲装,戴上无度数的细框眼镜,又将长发束起满意的高度,再戴了顶Nike出品的帽子,出了练习室迳自走到停车的地方。


几乎是刚开出停车场,手机叮了一声传来了对方的信息,我瞟了眼那串数字,是预订的房号。


真是个主动的被动。我无声的为这歧义的字句笑了笑,也没打算回她,只将车开到了约定的旅馆附近,通知了柜台房号后上了电梯,走廊尾处的房间就是了。


评论(5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